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遗憾未能双杀北京 李军:鄂军进攻有待改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5日05: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面对北京八喜的密集防守战术,首回合客场取胜的鄂军未能“双杀”对手。赛后,湖北队主帅李军坦言,“比赛进行得很艰苦,湖北队仍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

  作为去年冲甲的伙伴,鄂军与北京八喜曾在热身赛中多次交手,可谓知己知彼。本场比赛,鄂军场面的优势比较大,但有威胁的射门却并不多,尽管下半场鄂军调兵遣将,但始终无法破门。赛后,李军认为,“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队员防守能力不弱,打法很有激情和冲击力,本场比赛我们希望拿下对手,在进攻上投入不少兵力,但始终没能进球,有些遗憾,这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在客场拿一分,对于渴望保级的北京八喜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主教练徐晖表示:“湖北队实力很强,跟我们也是老对手了。这回客场作战,对于我们北方球队来说,天气太热了。今年我们立足防守,伺机打反击,战术执行得不错,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