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主帅惨遭羞辱 罗斯用响亮耳光扇邓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8月15日10:59
中国男篮不敌美国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中国男篮海外拉练继续进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51-98不敌美国男篮(梦九队),惨遭热身赛三连败。

  虽然是面对美国男篮,但是47分的惨败是中国男篮最近十几年最大的输球分差,这也让中国球员有种被羞辱的感觉。作为中国男篮的教练,邓华德同样在比赛中被对方羞辱,在比赛的第二节,邓华德让中国男篮用联防限制美国球员的个人能力,但是中国男篮的联防总是在罚球线位置给NBA头号得分手杜兰特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后果是杜兰特一次的投篮得手,第二节开场7-0的得分高潮全部来自杜兰特。

  第二节比赛在美国男篮的凶狠的逼抢下,中国男篮一节就出现了9次失误。在美国男篮第二节得到的27分中有19分是来自中国的失误获得,这也给了美国球员展现自己的机会,杜兰特、伊格达拉等球员接连上演了精彩的暴扣表演。

  在第二节比赛中,邓华德在防守中全部采取了联防,而且收缩防守限制美国球员的突破。当身着41号球衣的状元秀罗斯在外线拿球时,邓华德甚至在场边狂喊:“离41号远一些,他投篮不成!。”当中国男篮队员听从主帅的话收缩防守时,罗斯敏捷的抓住机会在外线投中了一个三分。这个三分就像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了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的脸上,恼怒的邓华德甚至爆出了脏字。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