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佐藤友香夺得铁人三项冠军 摘得青奥会历史首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5日11:01
[佐藤友香夺得青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
佐藤友香夺得青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华社新加坡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 沈楠)在15日结束的2010新加坡青奥会铁人三项女子个人比赛中,日本选手佐藤友香夺得冠军。这是本届青奥会产生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青奥会历史上的第一金。

    佐藤友香的夺冠成绩是1小时零分49秒。她在游泳、自行车和赛跑三个环节的比赛成绩分别排名第三、第五和第六名。

    来自澳大利亚的艾丽·萨尔特豪斯以1小时1分4秒的成绩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凯莉·威特利9秒之差获得铜牌。

    青奥会铁人三项比赛的长度比奥运会比赛少一半,分别是750米公开水域的游泳,20公里自行车以及5公里赛跑。(完)2010/08/15 1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