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迎来新赛季首战 八名世界杯球员仍“放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15日11:15

  新华社马德里8月13日体育专电 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14日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但主教练瓜迪奥拉在13日宣布的19人大名单中却划去了多达8名世界杯球员的名字。

  巴萨将在14日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对阵塞维利亚队,主帅瓜迪奥拉为此征入了阿根廷射手梅西、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还从二队选拔了9名球员进入大名单,但仍然给世界杯冠军队伍中的8名西班牙国脚放假。

  瓜迪奥拉否认俱乐部对超级杯赛事敷衍了事,自称他已经征召了“所有目前可用的最好的球员”。他说:“我们对所有比赛都满怀诚意,绝无例外。”

  缺阵的8名西班牙国脚是门将巴尔德斯,后卫皮克、普约尔,中场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哈维,以及前锋佩德罗和比利亚。这8名国脚中的绝大多数都参加了11日在墨西哥城引来十万人现场观战的西班牙对墨西哥队的友谊赛。

  同样将错过巴萨对塞维利亚一战的还有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和有伤在身的门将平托。

  西班牙超级杯是在上赛季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之间进行的比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8月21日进行。新赛季巴萨的西甲联赛首战将于8月29日进行,对手是桑坦德竞技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