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削减奖金惹怒蓝军将士 队员心情沉重迎英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5: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作为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新赛季刚刚开始就出了问题,由于老板阿布授意俱乐部削减队员们本赛季的奖金,这让球员们非常愤怒。

  切尔西将士肯定想不到在创造球队历史的赢下双冠之后,等来的却是老板阿布削减奖金的政策,《太阳报》援引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球员们非常愤怒,在球队内部将会有激烈的争吵。他们是卫冕冠军,得到的奖励却是奖金减少,这显然难以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球员们对阿布的做法感到震惊,而且非常不高兴,现在他们准备在一片乌云之下开始新赛季。”

  在一次俱乐部内部会议中,阿布信任的左右手之一董事特南鲍姆和CEO古尔莱一起向队员们宣布了高层的决定,在新赛季切尔西球员将不再有出场奖金,所有的奖励都要和成绩挂钩,这意味着只有赢下冠军,蓝军将士们才能拿到额外奖金,而无论是欧冠、英超、足总杯还是联赛杯,冠军奖金都要比上个赛季低。

  在赛季前的热身赛和社区盾杯上,切尔西已经遭遇四连败,这在阿布时代是史无前例的。如今队员们又要带着沉重的心情踏上卫冕之路,新赛季的英超对于蓝军来说肯定非常艰难。 苏胡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