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队长泪洒安联球场 持海报呼吁关注失踪儿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5: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范博梅尔(左)泪洒球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命名的一场友谊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皇家马德里队点球大战后4:2击败拜仁慕尼黑队捧起奖杯。

  在比赛开始前,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手拿关注失踪儿童的海报,带领队友们发起了一个关心失踪儿童的活动,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荷兰硬汉泪洒球场,令人动容。

  在德国,每年大约会发生10万名失踪儿童和青少年的案件,这也成为了德国一个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为此,一批有识之士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网站,用来搜集和整理各类失踪儿童的资料,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加入到寻找失踪儿童的活动中来。

  为了扩大影响力,该组织还联系拜仁方面,在备受瞩目的贝肯鲍尔杯之前举行一个小小的仪式,来宣传和推广这一活动,于是也有了赛前那感人的一幕。 丁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