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长春新外援:两场进两球本该开心 可惜球队没赢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1:37

  “除了身体有些单薄外,他的控球、配合意识和冲击力很像达扎吉。”赛后,杜震宇这样评价着本场比赛进球功臣克劳迪·内。的确,加盟长春亚泰后,克劳迪·内仅仅出战三场就收获两粒进球,进球效率之高足以说明其免试入队的价值。

  作为亚泰队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达扎吉的进球不仅给春城球迷带来了无限快乐,同时也帮助长春亚泰问鼎2007年中超冠军。遗憾的是,由于切除身体良性囊肿,达扎吉只为亚泰效力一个半赛季便离开了。但在球迷心目中,达扎吉却为之后加盟长春亚泰的外援前锋立了一个标杆——引援就要引进达扎吉这样的强力前锋。

  近两个赛季,长春亚泰苦于没有觅到达扎吉式的前锋,攻击力开始下降。尤其是2010赛季第一阶段,外援前锋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然而,就在二次转会即将关门之际,沈祥福从北京国安那里知道了克劳迪·内的名字,并做出了换掉金尼的决定。

  克劳迪·内的能力到底怎样?沈祥福认为他的配合意识、射门欲望和控球技术不错,唯一不足的是体能。克劳迪·内又如何回报沈祥福的知遇之恩呢?第16轮,长春亚泰客战辽足,克劳迪·内下半时替补登场便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克劳迪·内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秒杀对手,终结了球队的三连败;本轮,克劳迪·内凭借自己的抢点意识再进一球,体现了效力射手的价值。

  “两场比赛打进两粒进球,这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自己的进球未能换来全队的胜利,心里不太舒服,我的愿望是既要进球,也要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克劳迪·内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