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终场进球逼平中甲劲敌 延边队三轮不败状态良好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1:39

  昨天,中甲第16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延边队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在整场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延边队凭借外援卢拉最后一秒钟的进球逼平对手,保持三轮不败。

  因为国青队长金敬道累计黄牌停赛,延边队在中场派出了小将池忠国担纲首发。主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几乎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延边队主场小胜对手,赛前,广州日之泉将帅均表态要在回到主场之后用胜利回击延边队。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倾巢出动,第18分钟,雷比的失误被对手觅得机会,主队率先打破僵局。这已经是雷比本赛季第二次“玩火自焚”了。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直到补时最后一分钟,卢拉的进球才帮助延边队将比分扳平。

  下轮比赛,延边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湖北绿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