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沈祥福:丢球太快影响了心态 防守问题一直存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1:41

  本场与北京国安的较量,长春亚泰又输在了防守上,第9分钟和第32分钟,北京国安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两次洞穿米田贺把守的城池。“丢球太快影响了球队的心态。”沈祥福点出了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沈祥福的老朋友、北京国安常务副总张璐却认为长春亚泰打得不错。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情平静的沈祥福一语道出了球队战绩不佳的关键——今年,我们的防守问题一直存在。从亚冠到中超,再到本场比赛,我们的丢球千奇百怪,这是一个需要好好总结的问题。

  在本赛季中超打完2/3的情况下,长春亚泰仅以6胜2平10负、积20分的战绩排名第12位,这与上赛季的亚军成绩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有媒体问及这种落差是否为人员变化所致时,沈祥福表示,“这样的调整确实令长春亚泰比较被动,从上半赛程看,我们球员的竞技状态还有一些问题,很多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如果不加以调整为将来作准备,我们会更被动。所以,即使被动调整,我们也要调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