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新赛季英超联赛展开角逐 揭幕战曼城战平热刺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1:45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

  经过一个夏季的大洗牌,英超各大势力对比发生变化。新赛季已然开始,究竟谁能够逐鹿中原,问鼎天下?

  曼联:上个赛季曼联痛失联赛冠军,止步欧冠四强,可谓颗粒无收,老爵爷公开表示压力很大:“我们会将切尔西赶下马,赢得我们第19个英超冠军。”

  按照夏季转会情况来看,阵容齐整的曼联无疑是最具夺冠潜质的球队。曼联离队球员一大批,但都是打不上主力位置的球员,同时却引进了埃尔南德斯、蒂亚戈两名在南非世界杯上有着惊艳表现的前锋。至此,曼联在锋线上已有8人,除了这两名新秀,还有鲁尼、贝尔巴托夫、欧文等资深人士,老爵爷现在头疼的问题是该如何安排前锋人选。

  切尔西:上赛季蓝军跟红魔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冠大比拼,直至最后一刻才以蓝军的胜利而告终,但这个赛季蓝军恐怕就没那么走运了。

  巴拉克转会到了勒沃库森,乔科尔转会至利物浦,还有卡瓦略、德科、贝莱蒂等一批成名老将纷纷离队,却没有在相应位置引进合适的球员补充,这对蓝军的整体战斗力影响不小。锋线上依然依靠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但这两位老将都已年逾30岁,在新赛季能否继续保持高水平球技也是个未知数。

  阿森纳:弗格森说:“阿森纳永远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对手,温格永远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事实上正是如此,教授总是能给人们惊喜。

  兵工厂在夏季没有什么引人瞩目的球员引进计划,但是他成功地保住了法布雷加斯,还有阿尔沙文、沃尔科特等没有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实力派球星。教授的技术流打法依然成型,或将在铁壁重重的英超赛场上杀出一条生路。

  曼城:曼城的投入依旧庞大、阵容依旧豪华,但曼城的结局恐怕还是要依旧无奈。

  今夏曼城豪掷1亿英镑签下亚亚图雷、席尔瓦、科拉罗夫、博阿滕和巴洛特利,数额之巨大在英超中首屈一指。但疯狂的引援带来的是本队球员的人心惶惶,罗比尼奥不归、贝拉米炮轰主帅、爱尔兰索要分手费……这一切足够曼奇尼头疼的了。

  本报记者 蔡旭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