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逆转迎里程碑式胜利 成中超首支百胜俱乐部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5日12:20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重庆从来不是鲁能的福地。翻开两队的交锋记录,在重庆主场,鲁能的战绩仅为可怜的1胜4平5负。但就在这个魔鬼客场,鲁能用一场逆转迎来了一场里程碑式的胜利。这场胜利过后,他们成为中超创立6个赛季以来,第一支拿到百场胜利的俱乐部。

  自2004年中超创立以来,鲁能队一直保持着出色的战绩,2006年和2008年两次夺冠,2004- 2008赛季一直保持在前三,仅上赛季跌至第四。这其中他们首先应该感谢的是塞尔维亚主帅图巴,在他的改造下,鲁能不仅成为中超观赏性最佳的球队,也帮助球队在前5个赛季拿到了90场胜利。

  本赛季换帅的鲁能队,在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的率领下,经过了短暂的磨合期,目前已经再次进入夺冠的快车道。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领先第2名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鲁能也用出色的数据证明了,他们是中超时代毫无疑问的最强球队,目前他们不仅是胜场最多的球队,也是进球最多(181场341球),也是净胜球最多的球队(181场15 3球)。

  鲁能是目前中超6年第一支拿到百场胜利的俱乐部。在他们之后,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并驾齐驱。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两支球队都不可能在本赛季进入中超的百胜俱乐部,国安还差15场,申花还差17场,而本赛季总共还剩12轮(国安少赛1场)。

  附历年中超总胜率榜(前6)

  1 山东鲁能 100/181场2 北京国安 85/181场3 上海申花 83/182场4 天津泰达 77/182场4 大连实德 77/182场6 陕西中新 57/182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