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矫喆连续两场送出助攻 他成山东队客场逆转关键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5日12:2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尽管力帆利用反击机会先进一球,但是矫喆延续了上一场的好状态,他的精妙传球帮助邓卓翔头球破门追平比分,成为球队最终逆转的关键。连续两场出任首发右后卫,连续两场有着精彩表现且都有助攻。相信矫喆的出色表现,足以打消伊万过去的疑虑,在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上将会越坐越稳当。

  本场比赛开场1 2分钟,矫喆就在右路得球后,一路加速突破,甩开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矫喆的突破和传球成功撕开了重庆的铁桶阵,找到了后插上的安塔尔,可惜后者无人防守下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在力帆进球仅2分钟后,鲁能右路发动攻势,在与队友配合倒出空档后,矫喆右路斜长传到禁区,找到了前点的邓卓翔,后者的头球顶入了球门远点。矫喆的精准长传帮助鲁能迅速扳平比分,之后鲁能士气大振,34分钟莱昂点球破门,鲁能2:1超出比分。

  下半场矫喆选择了回撤,鲁能右路的防守更加稳固,球队在后防线上也更有速度,重庆队黄希扬和李思源的左路组合,在矫喆面前多次想要利用速度突破,都没能占到便宜。本场比赛,矫喆在右路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也是鲁能能够在客场完成逆转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