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中国青奥代表团悼念舟曲 蔡家东:心情同样沉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15日12:35
[中国青奥代表团默哀]
中国青奥代表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5日新加坡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上午,正在新加坡参加首届青奥会的中国青奥代表团在青奥村举行哀悼活动,悼念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

   昨天上午,国务院发布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为表达对遇难同胞的哀思,中国青奥代表团在青奥村的一间会议室内举行了简短、肃穆的哀悼仪式,包括代表团团长蔡振华在内的团部领导以及当日没有比赛任务的运动员均参加了哀悼活动。

  中国青奥代表团副团长蔡家东介绍说,昨天在获悉国务院发布公告后,团部立即与组委会进行联系,希望在青奥村举行哀悼活动,“虽然我们远在国外,但我们的心情一样沉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寄托我们的哀思”。

  中国代表团的申请引起了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当即确定了场所、安排了相应的工作人员负责协助。受雇于青奥会组委会的几位中国同事听说了代表团的决定后,也于当日上午赶来与代表团一起进行哀悼。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