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新赛季完全赛程出炉 精彩不容错过球迷期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4:08

  新赛季,新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官方公布2010-11赛季完全赛程。姚明回归后的火箭将掀起新一轮的观战热潮,而凯尔特人、湖人、热火等列强争霸也将NBA的精彩程度推向巅峰。

  “中国德比”马上就来

  (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除了首战湖人的揭幕大餐,新赛季的火箭还有更多不容错过的比赛。

  11月11日

  近年来国内渐渐流行起一个新的节日——11月11日光棍节。众多年轻人都明白这个节日的含义,但姚明和易建联不会答应。在光棍节这一天,姚明将和易建联携手为大家带来新赛季第一次中国德比。宅在家中的球迷有眼福了。

  12月2日

  火箭再战湖人。虽然火箭和湖人难称宿敌,但火箭帮大战紫金军的比赛从来都是吸引中国球迷眼球的饕餮大餐。众多火箭球迷无法忘记,2009年西部第二轮火箭对阵湖人的史诗级比赛。而湖人球迷也深深记住那只将紫金军惊出一身冷汗的“德州小强”。

  12月8日

  麦迪,又见麦迪。北京时间8月11日宣布加盟活塞的麦迪,曾是火箭球迷心中飘逸和华丽的代名词。但命运多舛的麦迪,由于种种原因无法背负休斯敦的未来。2010年12月8日,麦迪将代表活塞队在新赛季首次造访他曾奋斗过的航天城。

  12月30日

  “新三巨头”首次造访休斯敦,可以想象这样的比赛将掀起球迷的无限热情。虽然热火的实力已经强大到令人羡慕,但拥有健康的姚明,新加盟的米勒,再加以上赛季取得50%以上胜率的班底,火箭仍将顽抗热火的入侵。

  12月17日

  十二月阿联战旧主

  (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拥有状元秀沃尔和易建联的奇才,将成为球迷新一轮关注焦点。沃尔是否名副其实,阿联能否打进首发,这些疑问将催生更多奇才球迷。

  10月29日

  奇才赛季首场比赛就挑战东部亚军奥兰多魔术。面对难称顶级控卫的尼尔森,状元沃尔能否压过这位老兵,他的首秀将为整个赛季的走势奠定基调。面对身体素质惊人的霍华德,易建联能否发挥外线手感同样值得关注。

  11月18日

  奇才新赛季第一次挑战凯尔特人,沃尔将面对东部最佳控卫拉简·朗多的检验。“零号特工”阿里纳斯能否走出枪击事件的阴影,在面对强敌时触底反弹,也在新赛季揭开谜底。面对灵活型大前锋的典范凯文·加内特,易建联也需要向KG多学几招。

  11月30日

  有了新三巨头,热火的比赛都有可能演变成豪华表演。11月30日奇才客场挑战热火,华盛顿球迷将首次感受来自迈阿密的热浪,而中国球迷则能同时观赏到易建联和新三巨头。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这场表演不容错过。

  易建联首次面对老东家新泽西网队。去年一直坚持将易建联作为首发的网队,对阿联可谓不薄,阿联再见老东家的时刻必然不只是寒暄。夏训中增添了不少肌肉的阿联,在他的第四个赛季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挑战者排成队

  (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卫冕冠军的头衔,让湖人在面对普通对手时拥有浑厚的底气。但总有人不会答应,下面几场比赛的对手必然将“起义”进行到底。

  10月30日

  西部决赛重演,后小斯时代的太阳将对湖人发起复仇之战。太阳实力究竟如何,德拉吉克能否再演神奇,湖人需要打起精神迎战。关心太阳的球迷也可以解开心中长久的谜题——是纳什成就了小斯,还是小斯成就了纳什。

  11月8日

  过去几个赛季,湖人在常规赛面对开拓者时总是无法取得好成绩,这似乎成为了湖人球迷心中的魔咒。经历五冠淬火的科比,能否带领紫金军破除心结,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伤愈复出的奥登宣称要成为全明星,曾被寄予厚望的他渴望摆脱噩运。

  1月18日

  “得分王”杜兰特率领雷霆再度挑战湖人,实力有增无减的湖人毫无疑问将占据优势,但雷霆全队的冲击力也不容小视。身为“梦九”的当家领袖,杜兰特能否更加快速地成长为可以与科比分庭抗礼的超级得分手,这场比赛将是最好的检验。

  1月31日

  湖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再现去年总决赛的惨烈场面。而“OK”组合又一次以对手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夺得第五枚冠军戒指后,科比大呼“超越鲨鱼的感觉真好”,穿越绿色灵魂的“鲨鱼”近日表示要获得6次总冠军。

  每个客场都好看

  (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0月27日NBA揭幕战,热火出战凯尔特人的消息已经不再是新闻。但这支新兴豪强每一次客场之旅都将掀起当地的观战热潮。

  11月12日

  热火将第二次迎战凯尔特人,只不过这场比赛变成了迈阿密人的主场。新老三巨头的第二次对话,将把东部霸权的争夺推向新一轮的高潮,东部常规赛谁主沉浮,这场比赛将带给球迷更多的启示。新老三巨头的模版之作,将成为新赛季的焦点。

  11月25日

  去年的东部亚军魔术能否阻挡迈阿密前进的脚步?“魔兽”在面对新三巨头时会做出怎样的回应?此前霍华德曾表示不愿再回答热火新三巨头的所有问题,但这场比赛将有可能引发“魔兽”和新三巨头的口水战。

  12月3日

  詹姆斯新赛季首次面对老东家骑士队。在克利夫兰球迷的愤怒中,面对老东家的第一场比赛势必在舆论界掀起轩然大波——如果詹姆斯赢球,他会被克利夫兰媒体破口大骂;如果詹姆斯输球,他会被克利夫兰媒体骂得更惨……

  12月26日

  圣诞节热火新三巨头首次挑战湖人的霸权。是在家欣赏决战紫禁之巅,还是跟女友出去逛街,我知道你很纠结……说服女友陪你一起看?众多球迷表示这种情况“鸭梨很大”。要不你就等到3月11日看“热火vs湖人第二集”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