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常规赛首次登陆欧洲 篮网猛龙将在伦敦较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4:11

  北京时间8月10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网队和猛龙将在伦敦举行两场常规赛,这是NBA常规赛首次登陆欧洲。

  2011年3月5日到6日,新泽西网和多伦多猛龙将穿越大西洋,在英国伦敦“02体育场”举行两场常规赛。

  “我相信这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一个很好的引导,因为在北京奥运会的事实证明,篮球是最受民众欢迎的体育运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尽管在伦敦类似的情况不一定发生,但我认为篮球可能在英国引起前所未有的关注。”

  据称此举是为了配合宣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这场里程碑式的比赛也意味着NBA海外扩张的触角开始指向欧罗巴大陆。

  “我们对于网队和猛龙的常规赛非常激动,它将促进大不列颠的篮球发展。今年秋天我们已经在伦敦举行了不少球迷活动,这是我们多重计划中的一部分,我们期待明年三月的比赛能引爆这项运动的能量和乐趣。”斯特恩兴奋地说,“欧洲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市场,我非常看好这个市场的未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