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日之泉主场战平延边 粤足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4:2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崔砚冬报道: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昨天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被来访的吉林延边队以1比1逼平,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此役,广东队将主场比赛场地搬到了惠州博罗体育中心足球场。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的广东队,在保级危机面前,希望借新主场的东风一扫四连败的阴霾。第18分钟,尹鸿博在对方禁区内断球,随即起脚吊射球门后角得手,广东队率先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广东队受困于体能问题,战术趋于保守。在整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延边队李军反越位成功,传中球越过门将,卢杜拉抢在广东队后卫之前将球捅进球网,比分被改写为1比1。

  赛后,广东队代理主教练关至锐表示:“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努力了,教练的意图也充分体现出来了。在防守上的个别环节上没处理好,造成了最后时刻丢球。”另外,关至锐还透露,“9月11日主场对阵北京理工的比赛地点将定在省体育场进行,已经基本确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