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巴马大舅子乃篮坛高手 任俄勒冈州立大学主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4:58
罗宾逊率队到华盛顿比赛,奥巴马在他身后的看台上观战
罗宾逊率队到华盛顿比赛,奥巴马在他身后的看台上观战

  在8月8日的那场“篮球盛会”上,有一个1.98米的老家伙打得有板有眼,他就是克雷格·罗宾逊,奥巴马的大舅子,也就是奥巴马妻子米歇尔的哥哥。

  当年米歇尔跟奥巴马相识不久,发现奥巴马喜爱篮球,于是米歇尔请罗宾逊跟奥巴马一起打篮球,让哥哥把把关。打完篮球之后,罗宾逊也非常欣赏奥巴马。“当我和奥巴马打篮球的时候,他很沉着并且充满自信,这说明他很有主见并且不骄傲自大。当然,他也是一名团队球员。他一点都不贪婪,该传球的时候就传,该切入的时候就切入。他并不是因为要跟我妹妹约会才给我传球。”

  罗宾逊对奥巴马印象非常好,他把这些告诉了米歇尔,米歇尔才正式跟奥巴马确立了关系。

  要说篮球水平,罗宾逊恐怕要胜于奥巴马。罗宾逊当年效力于普林斯顿大学。198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4轮被费城76人选中,但是选择了去英国联赛。两个赛季之后,罗宾逊回到美国,在伊利诺伊州的一所专科学校担任助理教练,一直干到1990年。

  罗宾逊的身体状态一直不错,并跟篮球圈里的很多人熟识。2001年,迈克尔·乔丹准备在奇才复出时,曾经邀请一些球员陪他进行训练,罗宾逊也在受邀之列。

  再后来,奥巴马参加总统竞选的时候,罗宾逊早已成为布朗大学男篮的主教练。不过为了帮助奥巴马打理竞选事务,罗宾逊没有继续执教或者从事其他工作,而是全力帮助奥巴马竞选。

  奥巴马竞选期间,罗宾逊忙前忙后,任劳任怨,等奥巴马竞选成功,罗宾逊又重新返回大学篮球界,在俄勒冈州立大学谋得主教练的职位。

  现在,罗宾逊的球队到华盛顿打球时,奥巴马常常会亲临现场,为大舅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