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确认介入朝鲜队“后世界杯”处境调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8:34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国际足联13日通过邮件回复新华社,确认已介入调查朝鲜国家男足从南非世界杯回国后的处境,但表示在收到对方回复前他们无法给出更多说法。

  国际足联媒体部在给新华社的信中说:“国际足联确认已就近期有报道涉及的朝鲜队相关情况发信询问朝鲜足协,同时要求了解朝鲜足协6月19日召开的特别会议的情况。但在收到朝鲜足协的回复前,请原谅我们无法做出进一步解释。”

  11日在新加坡视察首届青奥会的足球比赛准备情况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承诺,将针对朝鲜在世界杯后对战绩不佳的球员和教练“进行批斗”的指控进行调查。早在南非世界杯尚未结束之时,坊间便有各式各样有关朝鲜这支亚洲“神秘之师”的流言,近期更有媒体报道称,包括主教练金正勋和绝大部分球员在内的朝鲜队世界杯出征成员归国后都遭受国内的猛烈抨击,甚至在某个秘密“批斗会”上接受了朝鲜体育界数百名代表的批判。

  南非世界杯上,身处“死亡之组”的朝鲜队在三场小组赛中分别以1:2负于巴西、0:7负于葡萄牙、0:3负于科特迪瓦,以三战全败丢12球的战绩黯然回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