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尴尬纪录:半场16分 单场仅得47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5:02

  16分

  中国男篮热身赛半场得分最低。2010年8月11日,中国男篮在主教练邓华德率领下客场与加拿大队的热身赛上半场的得分,创下该纪录。

  17分

  2010年7月20日,邓华德执教的中国男篮在主场与立陶宛的热身赛中,首节10比27,落后对手17分,创下自2001年国际篮联采用四节制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第一节比赛落后分差的最高纪录。

  47分

  2006年7月27日,中国男篮在时任主教练尤纳斯的带领下访问西班牙,在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49比96,净负47分,创造中国男篮热身赛最大输球分差。

  47分

  2007年7月8日,中国男篮奔赴美国热身,在与国王队的热身赛中,47比73负于对手,创下中国男篮热身赛单场得分最低纪录,时任主教练的是尤纳斯。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