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唐正东看淡男篮裁员 坦言能掌握的就是自己努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5:09

  缺席公开课,唐正东的伤情比预想的要更严重。因此,以为公开课上能够看见伤愈复出的大唐的记者只好向邓华德了解情况。邓华德转动着眼珠子,看了看训练馆四周,“他现在就在球馆的某个角落里。”说这话的时候,邓华德并没有找到唐正东的身影。

  “他现在的状况是医生说还不能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他没有停止训练,他现在每天都和医生和体能师在一起做一些单独的个人体能的训练,他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我很高兴看到他的体重增加上去。”邓华德说。

  大唐在公开课结束后人们都散去的时候出现了,穿着湿漉漉的红色训练背心的大唐斜背着黑色大包回到了训练馆,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拆起缠在脚上一圈又一圈的绷带。“我刚在力量房。”大唐笑了笑。邓华德接受采访时,大唐真正的位置是在篮球训练馆对面的力量房。自从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热身赛前受伤后,唐正东大部分时间就呆在那个地方进行恢复训练。“最近恢复得不错,已经开始跑步了。”大唐说。

  按照之前的消息,大唐的恢复时间是两到三个星期,他应该是在斯杯结束后复出的。“对,伤势比预期的要严重。”大唐说,“我应该还有三周才能比赛,所以对加拿大和美国可能上不了场,后面的比赛争取多打一些时间。”

  公开课结束后第二天,中国男篮启程前往加拿大,此次海外拉练的第一站。12名队员和邓华德同行,4名队员因为不同原因留下。大唐是留下的4名队员之一,其他三位分别是易立、金立鹏和郭艾伦。金立鹏和郭艾伦都是因为进队时间比较晚,签证没有办下来。大唐和易立则都是因为伤病不能同行。据悉,郭艾伦将直接飞往美国与球队会合,而金立鹏、大唐和易立都将于8月17日直接飞往塞尔维亚与球队见面。

  在中国队此次海外热身计划中,中国男篮将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裁员并带着最后12人世锦赛阵容前往土耳其。这也就意味着在土耳其世锦赛之前,大唐仅剩下两场比赛去证明自己以争取参加世锦赛的名额。然而伤病摆在面前,大唐也没有办法,“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受伤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能掌握的就是自己努力,坚持到最后。不管能不能进12人名单,至少我努力了。”大唐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