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国安三连胜吹响卫冕号角 大格:山东鲁能不好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4:27
  带着三连胜的喜悦,国安众将士们一回到宿舍,就迫不及待地上网,打开电视,观看中超其他场次的比分。球员们为绿城队主场逼平申花喝彩,而大家最关心的是鲁能队。大格等人说:“鲁能又赢了?他们真不好追。”

  现在,国安队认为,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山东鲁能。虽然申花和绿城的表现都很出色,但鲁能强大攻击力,总能比对手多进一球,打出了气势。现在,国安与鲁能均少打一场比赛,就是此前因亚冠而延迟鲁能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对于国安而言,今年要想卫冕,必须要通过鲁能的客场关。后半程的赛程,国安队都是主场打强队,形势有利。

  经历了亚冠后的低迷期,昨晚国安将士们2比1击败亚泰。上半时国安队表现出色,中后场的控球和突然的进攻,让京城球迷大呼过瘾,称踢出了巴萨的味道。受伤下场的路姜说:“上半时比赛,我们踢得太好了,几乎没得挑了。”路姜一边说一边跳,他刚从医院拍完片子回来。队医双印的初步诊断结果是没有大事,他将路姜右脚的二三趾绑了起来,做了简单处理,今天还需要进一步确诊。路姜说:“脚着地有点疼,还得去医院看。但教练员只要下场让打,我咬牙也要上。”

  一场比赛,让国安队重拾卫冕信心。就像去年最后7场比赛,国安球员们为了夺冠,大家的心又贴在了一起。队长徐云龙说,只要我们打出信心,摆正心态,拿下该拿的比赛,后面的比赛就有希望。国安高层罗宁鼓励全队说:“这场比赛的过程证明了,只要打出信心,缺几个人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后面还有12轮,只要国安咬住鲁能、咬住申花,卫冕依旧有希望,全队要有这个信心。”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