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负于多米尼加 遭遇本届大奖赛首场失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4:27
  本报讯 (记者孔宁)昨晚,在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次日比赛中,惠若琪缺席的中国女排以2比3负于多米尼加队,遭遇本届大奖赛首场失利。

  主帅王宝泉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王一梅和陈丽怡,副攻手徐云丽和马蕴雯,接应二传手张磊,自由人张娴。中国队开局气势很猛,王一梅依然强劲,落后中的多米尼加队利用发球以及拉开强攻,以25比20胜了第一局。接下来,中国女排以25比20、25比21回敬了对手两局,总比分2比1领先。随后,中国队的进攻先后被封杀,多米尼加队以25比22取胜第四局。决胜局中国队心态有些急躁,多米尼加队凭借犀利的进攻,以15比9拿下决胜局。此役,中国队的王一梅得到21分,多米尼加接应二传手马布鲁拿下24分。

  昨天下午,巴西队以3比1击败荷兰队,巴西队接应二传手谢拉全场比赛斩获33分。J087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