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洪元硕:我们要后半程发力 球员搭配可调整组合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4:27
  比赛后,洪元硕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路姜的房间,等待着弟子回来,他很担心路姜的伤势。尽管刚刚三连胜,洪元硕仍是紧锁着眉头,因为国安即将迎来了一个魔鬼赛程。现在,洪元硕心底正盘算着,怎么追上鲁能,他坦言有信心打好后程比赛。

  记者:马丁回归后,国安队的前场进攻手段丰富了,不进球的问题解决了吗?

  洪元硕:马丁刚回来时,我让他打右前卫。经过这几场比赛,我发现要进一步解放马丁。今天,他和大格在场上经常轮换位置,充分发挥了两个人的能力。

  记者:上下半场,队伍表现完全不同。

  洪元硕:上半场,我们打得有耐心,反击这一下处理得不错。下半时对手的攻势上来了,我们踢得有些保守。对方落后情况下攻得猛,我们的战线拖得有些靠后。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要想打90分钟好球,就要比对手有强一大块的实力。我们没有比对手实力强那么多,只是上半场比赛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记者:回头看,亚冠对国安上半程赛季的影响确实不小。怎么看下半赛季?

  洪元硕:亚冠之后球队确实很疲劳,但很更重要的问题是我们的心态没摆正,总是想见谁吃谁,反而是长时间不胜。经过间歇期后,球员们的状态和心态都调过来了。我对下半赛季有信心,因为我们的球员多,谁的状态好谁上,可以最大限度地调整和组合。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