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波兰女排3-1击败德国队 第三局打出29-31高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5日15:32
[波兰女排3-1德国 苏希克一指飞扬难挽败局]
波兰女排3-1击败德国队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继续进行,在日本站一场比赛中,波兰女排3-1击败德国队,四局比分为25-23、25-23、29-31、25-20。

  波兰女排开局就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不过德国队也好不到那儿去,一传不佳,两次发球下网,结果波兰率先找到节奏,取得6-2的领先。德国主帅赶紧叫暂停,随后苏希克出色的拦网帮助德国将比分追至9-9平,双方僵持到13平之后,科塞克的强攻和德国队的失误让波兰以20-16再次拉开差距。不过随后顽强的德国将比分追到21平直至23平,关键时候波兰两记暴扣以25-23锁定胜局。

  第二局德国开局强势爆发取得6-0领先,这次轮到波兰不得不提前叫暂停,尽管她们随后奋力反击,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德国队仍领先8分。但是令人吃惊的是,波兰队在14-2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疯狂的逆转,她们不仅将比分追到23平,更是25-23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德国队并没有受到前面被逆转的影响,双方比分一直呈现焦灼,比分从9平到14平,再变为19平、29平,难分高低,关键时刻布林克的发球、苏希克的拦网让德国队以31-29艰难获胜。

  第四局比赛,德国队众志成城,但加伊嘉尔的出色拦网帮助波兰队与德国激战到7平,不过随后波兰队状态出奇的好,她们打出一波8-1的得分高潮,以15-8取得领先。尽管德国队随后将比分差距追近到3分,但波兰还是以25-20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