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勒布朗回乡受球迷追捧 克利夫兰原谅“皇帝”?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5:40

  在参加本届自行车慈善赛之前,詹姆斯曾在《阿克伦灯塔报》刊登了一封感谢家乡阿克伦球迷的感谢信,值得注意的是,这封感谢信却丝毫没有提及骑士以及克利夫兰。

  对此詹姆斯的一位密友马弗利克·卡特曾解释说,这封感谢信一方面是感谢阿克伦球迷,另一方面也是为自行车慈善赛做广告。卡特说道:“他(詹姆斯)在阿克伦长大,以后也会经常回来。这和克利夫兰没关系,和骑士也没关系。”

  而在此次自行车慈善赛上,詹姆斯向克利夫兰球迷表示了感谢。“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感受,这里有我的球迷,我想说的是,感谢你们过去7年来对我的支持。而且我相信球迷们在未来还会继续支持我。”这是詹姆斯在自行车慈善赛上的一番表态,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说完这番话之后表示了他对克利夫兰的感谢,“最后,我想说的是我非常感谢克利夫兰这座城市,也感谢北俄亥俄州的球迷们,谢谢他们与我一起走过了职业生涯的这段辉煌时刻。”

  此前詹姆斯在报纸上公开了一封感谢信,他感谢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其中他提到了阿克伦和俄亥俄州,但并没有提到被喻为“第二家乡”的克利夫兰,这让当地的球迷感到非常不爽,他们觉得这位MVP是一个负心汉。

  虽然在这之前曾有人怀疑詹姆斯在离开骑士之后在这里继续举办慈善赛的正确性,但事实证明克利夫兰的球迷还是非常喜欢詹姆斯的。被詹姆斯“伤害”过的当地球迷依旧深深的爱着他,现场甚至听不到任何的嘘声,而且没有一个消极的标语,放眼望去,只能看到穿着詹姆斯骑士球衣的球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