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皇帝女友看不上迈阿密 萨凡娜坦言会支持詹姆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5:47

  詹姆斯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让很多人费解,也令克利夫兰的球迷心痛不已,事实上不仅如此,就连詹姆斯身边最亲密的人对于“皇帝”做出的这个决定也不感冒。

  “就我个人而言,迈阿密并不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去那里度假是非常棒的选择,你可以到那里待上三天的时间,但晒晒太阳之后就是时候回家了。”萨凡娜·布林森在接受采访时说。众所周知,从高中时候开始,萨凡娜就是詹姆斯的女友。

  “毫无疑问这需要时间来调整,但是我们终究会适应的。”萨凡娜补充道,“我并不是在抱怨,只要是詹姆斯觉得舒服,我就会站在他的一边,因为我是如此的爱他。”

  从高中开始,萨凡娜便与詹姆斯情投意合,如今两人已经有两个儿子,5岁的小勒布朗以及3岁的布莱斯。不过他们尚未有结婚的计划,萨凡娜表示她从来不会催促詹姆斯结婚,但是这个话题两人已经开始讨论。

  “我肯定不会催促他结婚。”今年24岁的萨凡娜如是说,“我们对于现在的一切感到满意。结婚不是我决定的,该结的时候自然会结。一旦结婚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希望我们能够永远相爱。”

  詹姆斯今年25岁,他相信无论有没有结婚戒指,萨凡娜都会在背后支持他,而且他认为萨凡娜具有他所希望的伴侣所具备的一切条件。“像我这样的人总是需要一个伟大的伴侣,一个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依靠的人,她(萨凡娜)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詹姆斯说,“她永远支持我,我同样爱她。”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