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羽球男单黄宇翔2-0胜 中国队旗手青奥会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5日17:36
黄宇翔在开幕式上担当中国队旗手 (搜狐 李琳琳/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首届青少年奥运会在新加坡拉开战幕,在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小将黄宇翔2-0轻取一名埃及选手,取得开门红。

  黄宇翔出生于1993年1月25日,身高1.80米,是我国羽毛球运动员的新星代表之一。他曾经获得过今年的羽毛球世青赛男团冠军,而在本届青奥会开幕式上,黄宇翔还担当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本届青奥会羽毛球男单比赛被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8强进行淘汰赛。黄宇翔被分在了D组,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来自埃及的艾萨亚德(ELSAYAD Mahmoud),结果黄宇翔只用了18分钟就以21-9和21-1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荷兰选手弗兰斯曼(FRANSMAN Nick)21-14、21-16击败阿尔及利亚人贝拉比(BELARBI Mohamed Abderahime)。第二轮黄宇翔将与弗兰斯曼交锋,而贝拉比则迎战艾萨亚德。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