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格氏兄弟完美震惊澳媒 比翼三飞或入澳主帅法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8月15日18:10

    搜狐体育讯 三粒致命入球,一次精妙助攻。格里菲斯三兄弟组成的澳洲袋鼠兄弟连在昨晚的中超联赛中终于迎来了他们聚首中国以来的首次爆发。其中乔尔-格里菲斯在北京国安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用两记金子般的入球彰显大哥风范,也结束了他长隔两个多月的进球荒。二弟亚当-格里菲斯则在球队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挺身而出,不仅完成了他在新东家的处子球,更为球队拼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而三弟瑞恩,则在比赛中为大哥奉献精妙的助攻,让格氏旋风呼啸工体。在比赛结束后,格氏兄弟的惊艳表现更是引起澳洲媒体的大肆赞扬,著名的英国足球杂志《442》澳洲足球版块在其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格里菲斯兄弟的仰慕之情。


  该网站对效力于亚洲联赛的澳洲球员在最近的表现做了简要的描述,然而文章的标题却是“Perfect Day For Griffiths's”,意为“格里菲斯家族的完美日”。该文章用一半的篇幅对格里菲斯兄弟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可见格氏兄弟的在本轮中超联赛的表现已经完全震惊了整个澳洲媒体。

  该文章重点表扬了在北京国安效力的锋线杀手大格,表示已经年到而立的大格一人独中两元帮助卫冕冠军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而且相信他的表现一定可以打动刚刚上任的澳大利亚新主帅霍尔格•奥西克。随后,文章详细描述了大格两粒进球的全过程:“开场仅9分钟,这位前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当家前锋与队友小马丁内斯做了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为球队首开纪录。第32分钟,他又接弟弟瑞恩的过顶传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

  之后,对于另一位效力与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队的二哥亚当,该文章同样对其表示了称赞,表示他在球队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力挽狂澜为球队顽强扳平了比分,亚当的出色表现成就了格里菲斯家族最完美的一天。

  在辗转了一个多赛季之后,格里菲斯三兄弟终于如愿以偿相逢在中超的赛场之上。家族的荣誉感使他们在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比翼三飞。特别是大哥乔尔,在度过了上半赛季颗粒无收和无缘世界杯大名单的惨痛经历之后,他并没有放弃自己,而是更加发愤图强,不断用自己的努力打动国家队新任主帅奥西克,争取早日重批国家队战袍。三兄弟在中超的舞台已经形成了良性竞争,这不仅有助于他们的国家队梦想,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中超联赛也将因为这样的球员们而变得越来越精彩。(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