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暗示托雷斯不用来巴萨 欢迎小马哥能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5日19:32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超级前锋托雷斯认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是他的最佳锋线搭档,甚至比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比利亚的效果更好。托雷斯相信,他们两人几乎存在心灵感应。

  上个月,巴萨中场伊涅斯塔与托雷斯帮助西班牙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伊涅斯塔认为,托雷斯对利物浦的热爱是他继续效力这家俱乐部的保证。

  伊涅斯塔透露了托雷斯对于利物浦的感情,他说:“在世界杯期间,我与托雷斯聊过。尽管他对利物浦球场上的战绩不满意,但他因为热爱利物浦而乐意继续效力。”

  “前个赛季,利物浦非常接近曼联获得英超亚军。利物浦之所以取得不错的成绩,是因为托雷斯和杰拉德的搭档,杰拉德是在他身后配合。托雷斯的表现告诉你,他的最佳锋线搭档才是杰拉德。”

  “用他的话说,在跑位和恰当传球时,他们存在心灵感应。我希望利物浦新主教练会让他们再次搭档锋线,如果他做到了,那么他们会拥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

  对于有可能离开利物浦球加盟巴萨的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表示了欢迎,他说:“我们希望他效力巴塞罗那不是什么秘密了。”(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