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橄榄球明星马绍尔想打NBA 直言想加盟热火掘金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5日20:59

  橄榄球明星想打NBA

  据报道称,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迈阿密海豚队外接手布兰登·马绍尔13日表示:如果明年NFL停摆的话,他将尝试进入NBA打球,效力掘金或热队。

  布兰登·马绍尔今年26岁,身高1米93,已经有5年职业橄榄球经验。他是当今NFL最出色的外接手之一,他一个人可以吸引到3名球员防守,接球后跑动的能力在NFL也是首屈一指。因为劳资谈判问题,NFL很可能在2011年出现停摆。今年4月马绍尔被丹佛野马队交易到了迈阿密海豚队,随后和新东家签订了一份4年价值4750万的续约合同,但他并不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还在打橄榄球。

  马绍尔表示:“我打算去请一个篮球教练进行训练,为下赛季的停罢做好准备。我的首选球队是掘金,备案是热火,我是很认真的。”马绍尔在佛罗里达上高中时便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并且他也经常观看掘金的比赛。

  (钟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