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乔丹参加活动力挺科比 飞人:他是当下最好球员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5日21:02

  乔丹:科比强过詹姆斯

   昨日,迈克尔·乔丹突然现身纽约的洛克公园,参加篮球嘉年华活动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欢呼,而乔丹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在和球迷互动的时候,这位篮球史上的至尊王者再次捧科比·布莱恩特贬勒布朗·詹姆斯。

   在进行互动活动时,乔丹主动询问周遭球迷,“你们认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是谁?”当球迷还在大声喊着他们各自的答案时,乔丹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当下最好的球员,当然是科比。”

   詹姆斯和科比,谁才是更强的王者,这是联盟近几年一直在讨论的话题。联盟过去两年频繁推出23VS24这个概念,也是在炒作这个点。作为NBA的无可争议王者,乔丹一向不太介入这种是非的评判,不过在今年,乔老爷似乎有些转性。捧科比贬詹姆斯,这成为了乔丹今年夏天的主要态度。(钟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