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BBC英超足球频道 > BBC新闻列表

黄健华受访谈收购 承认收购英超利物浦面临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5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日前在接受ibasketball杂志独家采访时黄健华承认竞争对手强大,而自己的经验极为有限。但他认为仍有50%的成功希望。

  黄健华此前一直拒绝接受采访并至今拒绝透露他在收购利物浦的谈判中所开出的具体收购金额。

  但根据对黄健华收购利物浦进行斡旋的美国商人盖尼斯说,这笔资金距离利物浦现任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莱特所提的9.5亿至12.5亿美元的要价相距甚远。

  黄健华说,收购利物浦的资金并非出自他本人的腰包,而是来自一个投资集团。但他拒绝透露这家投资集团的名称。

  当被问到为什么对利物浦感兴趣时黄健华说,利物浦俱乐部是个极具诱惑力的招牌,而且其价格和两年前相比低了许多。

  他还说,这是帮助利物浦打入中国和亚洲市场的一个极好机会。

  分析人士认为,现在距离英超联赛夏季转会结束日期8月31日尚有半个多月,在此之前不可能达成任何协议。

  利物浦曾经赢得过18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头衔和五次欧锦赛冠军,但自1990年以来再未问津联赛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