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BBC英超足球频道 > BBC新闻列表

小贝恐要告别国脚生涯 卡佩罗欲打造年轻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5日21:41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教练卡佩罗表示,他不会再选贝克汉姆上场参加英格兰队的正式比赛。

  卡佩罗希望打造一支年轻的英格兰队。当被问及贝克汉姆是否在他的人选计划之内时,卡佩罗表示,“不,我需要改变。贝克汉姆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认为我们在未来需要年轻球员。”

  卡佩罗表示,小贝可能会有机会在温布利球场为英格兰参加一次比赛,这样球迷可以向这位前队长致敬以及道别。

  卡佩罗说他还没有就自己的计划通知贝克汉姆,不过他说,“如果他体能良好,我希望可以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一场比赛,这样球迷们可以和他说再见。”

  卡佩罗是在英格兰队周三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以2-1击败对手之后讲这番话的。

  右路球员沃尔科特和亚当·约翰逊都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俗,而他们的位置也是贝克汉姆在场上的惯常位置。

  这位2007年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前队长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

  他上次为英格兰出场是在2009年10月,当时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3-0击败白俄罗斯。

  但是由于脚跟腱受伤,他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比赛。

  卡佩罗在周三的友谊赛之前接受采访时首先透露了这个想法,而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很快发表声明说,小贝本人仍然有为国家队效力的愿望。

  声明指出,“贝克汉姆永远都愿意为国家队效力,只要体能允许以及球队有需要,他就会愿意进入国家队。”

  小贝本人在七月接受BBC体育部的采访时表示,他自认还可以为英格兰队做贡献。

  他说,“我还不准备离开。如果我不再被选入英格兰队,那么我为自己的上场纪录感到自豪,100次首发,共上场115次。我对此感到自豪,但是我认为自己还可以为球队做贡献。”

  多方称赞

  在周三比赛中为英格兰射入两球的队长杰拉德建议小贝更努力地表现,以让卡佩罗重新考虑这个决定。

  杰拉德说,“我肯定,如果贝克汉姆听到这个消息,这会给他更大的动力来证明别人是错误的,并会试图再挤入英格兰阵容,因为我知道他热爱为英格兰踢球。”

  杰拉德在评价小贝的国家队生涯的时候说,球迷们可能会以“传奇人物”来评价这位前曼联球星。

  杰拉德说,“他作为英格兰球员有很长一段时间。他有一些精彩的表现,精彩的进球和回忆。我从贝克汉姆那里学到了很多,能够和他并肩踢球一直是个享受。”

  守门员哈特把贝克汉姆称为是“足球的大使”、“球员们的榜样”。

  前英格兰足总执行总裁戴维斯对BBC说,虽然卡佩罗表明了态度,但是现在就抹杀小贝为英格兰参赛的可能性还为时太早。

  英格兰生涯

  贝克汉姆在199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上场,并参加了1998年的世界杯比赛。

  他在当年小组赛中射入一个精彩的任意球之后,却在16强比赛中由于踢阿根廷球员被红牌罚下,最后英格兰也在那场比赛中遭淘汰。

  但在此之后他仍然是英格兰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2000年过渡教练泰勒任命小贝为英格兰队长。

  继任的英格兰教练埃里克森也继续了泰勒的决定。小贝在2002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突出,并在与希腊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以任意球射门帮助英格兰进入决赛圈。

  小贝在58次国家队比赛中担任队长,在2006年世界杯出局之后他含泪自愿交出了队长的袖标。

  新教练麦克拉伦决定弃用小贝,但是当英格兰在2008欧锦赛预选赛中表现低迷时,小贝又被召回到了队中。

  他在卡佩罗领导的英格兰队中出场16次,却脚跟腱受伤,而无缘第四次参赛世界杯。

  然而贝克汉姆仍然与英格兰一道前往南非,成为卡佩罗助理阵容中的一员。但是该队却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轮比赛中惨遭淘汰。

  这位2007年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前队长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

  贝克汉姆已于本周三回到洛杉矶银河队进行训练,并希望能够在10月参加美国大联盟的比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