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辽宁省运会三沟酒业杯男篮赛收官 阜新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15日23:33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男子篮球比赛甲、乙组的决赛分别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和沈阳医学院的体育馆内打响。本次比赛采用甲乙组捆绑计分的方式,最终阜新队凭借甲组第三名、乙组第一名的综合成绩摘得最后的总冠军,丹东和沈阳代表团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甲组一、二名决赛中,沈阳队凭借出色的防守以及内外线投篮较高的命中率战胜锦州队。第二局开局仅仅两分钟,双方的分差就已经拉开到20分。虽然锦州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段进攻的小高潮将比分一度追到只差6分,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创造逆转的奇迹,以82:97负于沈阳队,取得总成绩第五名。

  赛后沈阳队主教练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场本赛我们赢在防守上,两个队表现的都不错,我们对对方做了有针对性的防守,也实现了预想的目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