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郑赛赛爆冷2号种子唐好辰送蛋 中国3将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5日2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网球比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出场的欧阳博文、唐好辰和郑赛赛三位中国选手都在单打首轮比赛中,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欧阳博文2-1帕特罗本

  来自天津的欧阳博文曾在今年5月份在印度进行的国际青少年网球赛上夺得男单冠军,他今天的对手是菲律宾选手帕特罗本。第一盘双方便争抢得十分激烈,一直打到抢七局,最终欧阳博文以9-11告负,从而以6-7先是一盘;第二盘欧阳博文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欧阳博文同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4再下一城,从而以2-1逆转对手,顺利晋级16强。

  郑赛赛2-0普伊格

  今年16岁的郑赛赛被认为中国网球的未来希望,她参加了今年的法网青少年组比赛,不过首轮以0-2告负。她首轮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尽管如此郑赛赛并没有畏惧对手,首盘她进入状态很快,频频给对手施压,最终她以6-2先拔头筹;第二盘郑赛赛延续了首盘的强势,以6-4拿下,从而以2-0爆冷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唐好辰2-0拉索罗马拉拉

  河南选手唐好辰今年同样16岁,她在今年的澳网青少年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闯进了女单4强,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1-2憾负无缘决赛。唐好辰今天的对手是拉索罗马拉拉,首盘唐好辰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的情况下,连续破发成功,以6-0送蛋对手;第二盘,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最终唐好辰以7-5拿下,从而以2-0战胜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