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历史上今天:太阳中锋遭遇空难 前苏联名帅病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16日00:06

    搜狐体育讯 1862年8月16日

  美国历史上中西部首场公开篮球赛中上场的篮球名人堂成员阿莫斯-阿隆索-斯塔格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的西奥兰治。  

  1911年8月16日

  代表堪萨斯大学首发出场、身高6英尺4英寸的篮球名人堂中锋比尔-约翰逊出生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俄克拉荷马城。  

  1987年8月16日

  菲尼克斯太阳队中锋尼克-瓦诺斯、连同西北航空第255号航班上的154名乘客不幸在飞往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的旅途中遭遇空难。  

  2005年8月16日

  篮球名人堂中的前苏联教练亚历山大-戈梅尔斯基今天在莫斯科逝世。在他执教前苏联国家男篮的近30年中,他将球队带向了世界的巅峰,在CSKA体育场举行的葬礼上,戈梅尔斯基享受了军人最高级别的葬礼待遇。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