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热身赛男篮惨负梦九47分 战波多黎各预演世锦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6日00:32

  本报讯 昨天,在纽约和美国梦九队进行的一场教学比赛中,中国男篮51比98输给了对手47分,这个分差也追平了中国男篮20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这个巨大的分差让邓华德感到非常尴尬。

  与梦九队的交手,可以说是一场完败。全队只有易建联一个人得分上两位数,拿到13分,而美国队多点开花,格兰杰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戈登15分,杜兰特14分,罗斯也得到了12分。在美国队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下,中国男篮失误频频,全场失误达24次之多,给了对手太多轻松快攻的机会,快攻得分美国队以32比4遥遥领先。比赛中,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急得频频对裁判怒吼施压,结果不但没有起到帮助球队的作用,反而遭到了裁判的警告。

  输给美国队,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本来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只是输给对手47分,让邓华德觉得有些难堪。赛后双方都觉得这场比赛起到了热身的作用,美国队主教练舒塞夫斯基说:“我们需要比赛。我不是说中国队实力很强,但是他们经历了一些比赛,他们打了一些国际性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也需要通过这些热身赛来适应国际比赛。”

  “虽然这届美国队的队员名气不像2008年那么大,但其实他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都非常强,所以和他们比赛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我们也会通过这样的比赛提高自己,”中国队队长刘炜说,“明天对阵波多黎各将是残酷的比赛,而且有现场直播。我想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去拼这场球。”

  波多黎各是中国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的最主要对手,也是中国男篮小组出线道路上必须战胜的对手,因此这次和波多黎各的热身赛,中国队准备拼尽全力,试探一下对手的深浅。不过,昨天波多黎各刚刚战胜了此前大胜中国的巴西队,可见实力之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