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门神送乌龙 两人染红利物浦1-1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16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3点,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首轮上演焦点战。作客安菲尔德球场的阿森纳队第90分钟依靠对方门将雷纳的乌龙送礼1-1惊险逼和利物浦队,全场比赛两队新援乔-科尔和科希切尔尼均吃到红牌。上半时最后时刻,乔-科尔因凶狠动作铲倒科希切尔尼被直接红牌驱逐;下半场伊始,恩戈格接马斯切拉诺传球小角度世界波的近角劲射破门。第90分钟,雷纳在抱球时失误将球推入自家球门。补时阶段,科希切尔尼短时间内连吃两黄也被罚离场。比赛图 雷纳乌龙组图 数据 评分 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73次联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68胜44平60负稍占优势,不过最近5次正赛交锋阿森纳却以3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红军在英超最近18次对阵枪手时仅有3胜,在最近7次赛季联赛首战中只得2胜,当然阿森纳最近5次作客安菲尔德也取得1胜而已。

  此役,斯科特尔脚踝伤无碍与阿格搭档镇守后防中路,阿格则改打左边卫,腹股沟有轻伤的托雷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新援乔-科尔、约万诺维奇均先发登场,另一位“新人”波尔森则未能进入大名单;阿森纳方面,今夏新签的查马克和科希切尔尼都首发出战,仍处于调整期的范佩西只是被列入替补名单,法布雷加斯更是干脆被准休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雷纳的失误太低级了!
利物浦阿森纳这赛季夺冠还是没戏!
乔科尔太不冷静了!

  第5分钟,维尔马伦主罚28米外任意球左脚大力射门被雷纳侧扑封出。第11分钟,阿格中场放倒埃布埃,主裁判阿特金森手下留情没有出牌。第20分钟,埃布埃又在中路遭杰拉德黑脚。纳斯里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弹出,维尔马伦顺势再射打偏。第24分钟,维尔马伦接纳斯里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攻门顶高。前25分钟,比赛节奏虽然很快,但双方均没有创造出运动战的射门机会。第31分钟,克利希左肋带球跑动中突然外围远射稍高。随即,乔科尔禁区前沿试脚被科希切尔尼直接封出底线,不过杰拉德连续两个角球都未有威胁。

  第37分钟,约万诺维奇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小角度发力射门打高。第40分钟,威尔希尔正面铲翻马斯切拉诺领受黄牌。第44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内切大禁区前沿左脚劲射,阿穆尼亚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角球开出,恩戈格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守在门柱边的克利希挡出。第45分钟,乔-科尔前场左侧角旗附近铲倒科希切尔尼,主裁判阿特金森以危险动作为由直接红牌将乔-科尔驱逐出场。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阿森纳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利物浦右侧策动进攻,虽然库伊特丢球,但阿森纳后场却大意出现传接球的低级失误进而酿成大祸,威尔希尔停球时意外漏球。第46分钟,马斯切拉诺断球后直塞,恩戈格禁区右侧赶在维尔马伦封堵之前8米处右脚抽射球门右上角破门打入个人新赛季第4粒正赛进球,少一人的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49分钟,斯科特尔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杰拉德任意球开出,恩戈格禁区内再次抢到落点,可惜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9分钟,纳斯里禁区前沿射门碰斯科特尔出底线,随即威尔希尔禁区外的射门打偏。

  第60分钟,温格连换两人,将罗西基和沃尔科特派遣出场。之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替补登场。第69分钟,罗西基传球,维尔马伦侧身8米处的扭身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纳斯里禁区前沿的一记大力劲射击中斯科特尔。第72分钟,杰拉德绊倒查马克被黄牌警告。沃尔科特20米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雷纳将球封出底线。角球开出,维尔马伦甩头顶偏。第76分钟,温格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范佩西将迪亚比换下。

  第80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门楣。随后,阿格受伤需要离场接受治疗,使得利物浦场上仅剩9人,不过阿森纳传接球失误太多反而没有把握住机会。第85分钟,罗西基铲杰拉德染黄。随即,罗西基中路突破后起脚推射,雷纳指尖一捅将皮球送出底线。2分钟后,雷纳贸然出击没有拿到皮球,不过沃尔科特在乱战中也未能完成射门,皮球被解围。

详解雷纳乌龙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详解雷纳乌龙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第90分钟,罗西基左侧起球传中,查马克门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雷纳抱球失误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球门,阿森纳队略显幸运的将比分扳平。补时第2分钟,科希切尔尼侵犯库伊特被黄牌警告,杰拉德的任意球轰门被阿穆尼亚侧扑封出。补时第5分钟,科希切尔尼在阻挡托雷斯突破时故意手球再次染黄,从而累计变红提前退场。最终,阿森纳在客场1-1与利物浦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5-阿格、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20-马斯切拉诺(78’21-卢卡斯)、8-杰拉德/14-约万诺维奇(65’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0-乔-科尔、18-库伊特/24-恩戈格(74’9-托雷斯)

  阿森纳(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6-科希切尔尼、5-维尔马伦、22-克利希/27-埃布埃(60’14-沃尔科特)、8-纳斯里、2-迪亚比(76’9-范佩西)/19-威尔希尔(60’7-罗西基)、29-查马克、23-阿尔沙文

  利物浦相关:

  • ·欲走之人尽显职业风范 英媒赞他是红军最大功臣
  • ·3场4球妖星挽救利物浦 曾被歧视之人获满场掌声
  • ·霍帅叹以少打多其实该赢 坦言小乔绝非恶意伤人
  • ·乔科尔11年首红创利物浦纪录 贝帅“阴魂”不散
  • ·118年魔咒困死世界最佳 雷人失误他向格林看齐
  • ·幻灯:详解雷纳送乌龙瞬间 此刻格林黄油手附体
  • ·幻灯:乔科尔娇妻惊艳亮相 红军妖星神似德罗巴
  • ·超低效率让阿森纳自毁前程 利物浦场面异常被动

      阿森纳相关:

  • ·门将抢镜主宰红军枪手大战 温格暗示将买新门神
  • ·温格:乔科尔没犯规红牌太冤 丢球不怪阿穆尼亚
  • ·绿茵莫扎特奏响枪手反击曲 阿森纳中场还看一人
  • ·阿森纳五年来未走出一魔影 更可怕灾难远非如此
  • ·新加斯科因首演搞砸 温格拔苗助长恐毁小法传人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