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抱怨集训时间短 暗示亚洲杯给李玮峰机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2:23
戈伟(右)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高洪波的目光
戈伟(右)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高洪波的目光

  昨天下午,国足主帅高洪波出现在南京,为9月7日国足与巴拉圭的国际友谊赛造势。浅蓝色衬衫,黑西裤,皮鞋看上去锃亮锃亮,尽管风尘仆仆从北京赶来,高洪波看上去仍旧精气神十足。面对媒体,高洪波侃侃而谈,说话条理清晰,滴水不漏。

  高洪波是前晚坐火车往南京赶的,因为今天足协有个亚洲杯汇报会,因此高洪波来去匆匆,没有选择在南京过夜,昨天晚上直接坐火车回了北京。临行前,他还是与南京的几位老友会了面,其中就包括江苏国脚李红兵,他们曾是国家队队友。

  遗憾!蒿俊闵不来南京了

  午后的南京,下了一场大雨。凉爽的气氛中,高洪波出现了,他是专程从北京赶来,为9月7日国足与巴拉圭的比赛造势的。

  浅蓝色衬衫,黑西裤,高洪波在嘉宾中格外耀眼。对于南京,高洪波并不陌生,去年,自他上任不久,他便专程来南京奥体考察过,南京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江苏也一直有“高洪波”情结,在裴恩才来江苏前,舜天就曾多次希望高洪波加盟,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高洪波最终未能成行,也成了舜天的一大遗憾。

  对于与巴拉圭的比赛,高洪波很重视,毕竟能与世界杯球队交手,是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巴拉圭在世界杯上表现不错,差一点把西班牙逼进加时赛,实力不俗。

  不过,对阵巴拉圭,国家队仍然将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因此,他已经决定不会召蒿俊闵入队。“小蒿可是我们欧洲五大联赛的独苗了,热身赛的时间正值德甲联赛开始阶段,把他召回来,舟车劳顿,对他回去备战联赛肯定有影响,所以马上的两场热身赛,他都不会出现,当然他会参加亚洲杯。”高洪波解释说。

  沙尔克04的球员不来,对江苏球迷而言,确实是一件憾事。当然,球迷自然能看到很多球星,比如巴里奥斯和巴尔德斯。

  兴奋!戈伟有希望进国足

  如果说,蒿俊闵是五大联赛的中国独苗,那么戈伟自然是“江苏独苗”,这位被认为是江苏最有希望进国家队的年轻小将同样吸引了高洪波的注意。私下里,高洪波甚至看了戈伟的比赛录像带。戈伟身高超过两米,他的特点显然是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所缺乏的。

  目前,戈伟已经进了国奥,高洪波坦言,如果戈伟在国奥站住脚,能有好的表现,那么国家队的大门肯定会向他敞开。“我们国家一直有奥运情结,所以国奥球员肯定在国家队球员的候选名单里,而且经常有互补,戈伟如果表现好,那么国家队肯定也欢迎他。”

  高洪波一直强调,他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他暂时不召老将的原因,比如李玮峰,“像李玮峰这样的老将,国家队是有通盘考虑的,我们的想法是,普通热身赛,还是锻炼新人为主,只有到了大赛,我们才会考虑召这些老将,比如亚洲杯,到时候是有可能召入一些老将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