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客战陕西国安再遇兵荒 张辛昕黄博文或继续缺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6日02:5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兵多将广的北京国安仍在承受着伤病减员的压力。张辛昕、黄博文和杨昊虽然都在恢复中,但仍然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路姜受伤甚至缺席了昨日的训练。惟一的利好消息是马季奇下一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张辛昕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但还无法进行激烈对抗。“估计还要一段时间,现在还有点儿疼,还不是敢拼,等到不疼就好多了。”张辛昕说。黄博文受伤部位比较敏感,脚掌韧带拉伤,目前已经可以慢跑。“从国家队回来这几天很少吃东西,最近两天好了一些,但能不能比赛也很难讲。”杨昊说。

  路姜在比赛中被对方踩伤脚趾,虽然没有骨折,但很难参加与陕西的比赛。看来客战西安,洪元硕将再次面临排兵布阵的考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