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宁不打比赛不回马赛 本·阿尔法罢训要挟俱乐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6日03:00

  本报讯 上赛季,本·阿尔法帮助马赛获得双冠王,新赛季,他不想再重复这一过程。本·阿尔法想去纽卡斯尔,为此,他不惜以罢训来要挟俱乐部放人。23岁的他甚至放言,“我再也不会回马赛了。”

  和纳斯里、本泽马一同出道的本·阿尔法,一直未能登陆主流联赛,这一次有机会,他当然不愿放过。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的本·阿尔法,刚刚入选了新帅布兰科的国家队,并在对挪威的比赛中打进一球。《队报》称赞他是那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

  法甲第一轮,本·阿尔法被主教练德尚排除在了比赛名单之外,而他也缺席了两天的训练。缺少了本·阿尔法,卫冕冠军2比3输了球。“我不会回康曼德里埃(马赛训练基地)了。”本·阿尔法告诉《队报》,“我已经做好了这个赛季不打比赛的准备。” (萧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