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47分惨败于美国 创11年输球最大分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6日03:1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没有科比,没有詹姆斯,但由杜兰特领衔的美国梦九队还是给中国男篮好好上了一课。98比51,他们昨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用32次快攻,让中国队找不到北。“我觉得我们是世界上最快的球队,我们要充分发挥出我们的优势。”伊戈达拉说。

  已经表态不参加世锦赛的科比昨日依然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而梦九队队员也没有让他们的老大哥失望,中国男篮对于美国队的反击显得毫无办法,而47分的分差,也追平了10年前悉尼奥运会中美之战的分差。2006年欧洲拉练,尤纳斯带领的中国队也曾输给西班牙队47分。

  本场,邓华德依然派出刘炜、易建联、苏伟、王仕鹏和孙悦的首发阵容。如不出意外,这将是中国男篮征战世锦赛时的主力阵容,他更愿意让王治郅在首节末段登场。而比赛一开始,梦九队就打得积极主动,一波7比0的得分高潮过后,中国队才依靠阿联得到两分,但比分差距却并未因此缩小,而是越来越大,第三节甚至打出35比8的得分。只有在最后一节时,中国队才凭借对手的松散防守,单节17比16赢了美国队一节。

  此役落败,中国男篮遭遇本次拉练之旅的3连败,场均输给对手28分。在一项调查中,有74.4%的球迷认为中国男篮世锦赛“小组很难出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