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美教练称热身赛达到目的 刘炜感叹梦九速度太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6日03:2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美国队的速度太快了。”此役拿下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刘炜感叹梦九队的速度,而中国男篮在他的组织下,全场只打出了4次快攻。

  与阿联一样,刘炜也认为在世锦赛前,这样的热身赛对于中国男篮的锻炼价值非常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觉得很难再得到这样的机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应该说他们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帮助非常非常大。”终场前,刘炜站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助中国队以17比16赢得末节。昨日只要刘炜罚丢一球,那中国队近10年来的最大输球分差将由邓帅“独享”。

  不仅仅是中国队,就连K教练也认为,美国队同样需要这样的热身赛,“我并不想说中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或者什么类似的客套话,他们和我们打了热身赛,这就是他们做的。他们是一支打国际比赛的队伍。我们的球队现在需要打这样的比赛,这些球员需要去适应国际比赛的感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