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乔科尔11年首红创利物浦纪录 贝帅“阴魂”不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16日03:48
乔科尔利物浦首秀染红离场
乔科尔利物浦首秀染红离场

    搜狐体育讯 “对于乔-科尔来说,这犹如噩梦,这是一个灾难性的处子秀。他在安菲尔德的起步是以其职业生涯(11年半)的首张红牌开始。”在利物浦与阿森纳的比赛半场休息时,BBC的记者桑姆-里昂侃侃而谈。毫无疑问,一张红牌显然要比一张白卷(半场0-0)更有谈资,只是对于乔-科尔和利物浦而言,似乎代价大了些。

  乔-科尔犯浑是在第45分钟,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当时科希切尔尼在本方半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大脚解围,乔-科尔突然从斜侧杀出滑铲用一个剪刀脚将法国后卫铲倒,就在出事地点不远处的主裁判阿特金森没有浪费时间,快步上前掏出了红牌,乔-科尔显然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当见到红牌时小乔抱头苦笑。

  对此判罚,天空电视台认为这一判罚似乎有量刑过重的嫌疑。不过BBC则认为红牌是有道理的,虽然乔-科尔没有伤人的意思,但他距离球太远并且还狠狠的夹住了科希切尔尼的脚部,这确实给阿森纳后卫的“健康”带来了威胁。每日电讯报也认为:小乔动作没恶意,但绝对够得上红牌。

  如此一来,霍奇森今夏的第一签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了自己在利物浦的英超首秀,乔-科尔也因此成为首位代表利物浦在英超首秀时便染红遭逐的“红军”,同时也是英超历史上第23位为新东家出战便迎来开门“红”的球员。能在安菲尔德被逐,乔-科尔也是自2006年3月以来第三位在自家地盘见到红牌的利物浦球员。

  当年在切尔西乔-科尔曾被穆里尼奥狂批,只因为小乔只知进攻无心防守,为了在首发阵容中立足,他近年来球风确实有所改进,而吃黄牌的数量也逐渐增加。待转会利物浦,更是将职业首红“献”给新东家。主帅霍奇森显然想为自己的新10号辩护,甚至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意申诉要求撤销小乔的红牌。

  “他非常失望,这是他在利物浦的首秀,气氛也很棒。他想尽力做到最好,虽然没有踢出最好水平,但他一直在努力尝试将状态调到最好,结果却突然被驱逐出场了。我已经看过了电视重放,视频暗示他确实有点不幸运。当时乔的犯规没有任何故意的意思,这一点毋庸置疑。他只是在阻挡这个球时,把自己整个人给甩了出去。”霍奇森的前任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期间就曾因引援屡屡失手而饱受诟病,显然霍奇森不想继承这一“优良传统”。

  如果说小乔是被迫退场,那么另一位新援约万诺维奇则是霍奇森主动做出的调整,塞尔维亚人的首秀虽没乔-科尔那般倒霉,不过要评分的话也只是勉强及格而已。天空电视台就直言:有过一些令人看到士气鼓舞的时刻,但太过零碎。换言之,就是缺乏稳定度。当然在他第66分钟退场时,安菲尔德看台上还是给出了热烈的掌声,只是明眼人都清楚这个掌声鼓励的涵义要远大过肯定。(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阅读:

  • ·欲走之人尽显职业风范 英媒赞他是红军最大功臣
  • ·3场4球妖星挽救利物浦 曾被歧视之人获满场掌声
  • ·霍帅叹以少打多其实该赢 坦言小乔绝非恶意伤人
  • ·118年魔咒困死世界最佳 雷人失误他向格林看齐
  • ·幻灯:详解雷纳送乌龙瞬间 此刻格林黄油手附体
  • ·幻灯:乔科尔娇妻惊艳亮相 红军妖星神似德罗巴
  • ·超低效率让阿森纳自毁前程 利物浦场面异常被动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