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乔科尔没犯规红牌太冤 丢球不怪阿穆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6日03:51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首轮比赛,枪手在落后利物浦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最后时刻雷纳的乌龙球扳平比分。两队都以10人结束比赛,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球队如此壮烈而顽强地抢到1分而欢欣鼓舞。

  温格赞赏球员们在比赛中永不言败的精神,他说:“总体上,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控球优势。利物浦的确踢得不错,也制造了不少进球机会,但我们始终也在努力想挽回局势,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在利物浦身上拿到1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乔科尔本场比赛的红牌成为赛后谈论的一大焦点。利物浦的新10号是因为对阿森纳的新面孔科斯切尔尼犯规而被直接红牌罚下。温格坦诚指出,红牌或许有些严厉了:“我是看到科斯切尔尼先碰到皮球了,但说实话我没有看到乔科尔犯规动作。”

  科斯切尔尼与查马克都是阿森纳今夏引进的新援,后者的头球正是导致雷纳自摆乌龙的原因。温格对二者的表现都给了充分的肯定:“查马克帮助我们进球了,科斯切尔尼本场比赛也发挥特别出色,他给我留了很深刻的印象。”

  而由于那粒失球,阿森纳的首发门将阿穆尼亚再度遭到了批评。不过温格本人拒绝将责任归在门将身上,他表示:“(这个失球上他是不是能做得更好)这很难说,毕竟那次射门相当漂亮。阿穆尼亚肯定碰到皮球了,但是恩戈格做得太棒了。对于他是否会下定决心买一个新门将,吉文或是施瓦泽,温格则拒绝回答。

  温格倒是很乐意再次表达自己对阿森纳的热爱,他刚刚与俱乐部续签了新合同:“我热爱阿森纳,所以我选择留下。我热爱阿森纳,所以我要做出成就。俱乐部也给了我充分的信任和工作的自由。我认为在自己处在这样年龄上做出上述的表态,就表示我一定会留在俱乐部。”

  温格最后信心满满表示,阿森纳一定会在上赛季英超季军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做得更好,这就意味着要拿到第二名或者第一名。我相信我们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去年我们距离这个目标也不算太远。现在联赛中不少球队都很有实力,榜首的竞争相当有趣。”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