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帅叹以少打多其实该赢 坦言小乔绝非恶意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8月16日03:52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0/11赛季英超首轮的焦点大战中,利物浦主场被阿森纳1-1逼平。赛况是,利物浦中场大将乔-科尔上半场临近尾声时染红离场,下半场伊始恩戈格为红军建功,但在终场前雷纳的失误送给阿森纳一分。赛后利物清主帅霍奇森感叹,尽管本队曾长时间以少打多,但赢球才是一个更为合理的结果。

  霍帅说:“当你如此接近胜利,你难免会产生失望的感觉。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也许更配得上全取3分,而不是仅仅只拿1分,虽然在半场休息时有人会说,我们应该拿到0-0或-1-1的赛果,这样我可能会接受的。”

  恩戈格的进球让安菲尔德球场彻底沸腾,并且此球还差点让利物浦最终全取3分,点评法国小将这记十分果断的射门时,霍帅的看法是:“这真是一粒美妙无比的进球。”不过,毕竟恩戈格的进球没能为利物浦带来开门红,而导致这一赛果的关键原因就是雷纳失误。所以,关于雷纳是否应该对此负上责任,霍帅肯定得发表自己看法。“他踢的很好,他没有必要考虑很多可怕的事情,他的肩膀本就有伤,但回归速度比我们预想中的更快。”

  霍帅没有批评雷纳,那乔-科尔自然也会得到主帅的保护,对于让本队遭遇被动局面的前切尔西球星,霍帅表示:“他真的是彻底绝望了,这是他首次在利物浦比赛并感受着美妙的气氛,他不顾一切的想要做到最好。染红后他感到十分震惊,并定会通过此事感到无比难过,因为当时他已将我们置入险境。”

  此外为了证明乔-科尔绝不是故意伤人,霍帅还有强调:“我建议还是得看看录像,在我看来他有些不太走运,事实上他只是下意识的想去断球,这只是一个常规动作,但不幸的是,他与对方后卫出现碰撞。每当主裁看到类似情景,他们总会把犯规相像的比原先的情况更为糟糕。不过,让我很高兴的是,乔-科尔并没有对科斯切尔尼造成严重伤害,因为科斯切尔尼下半场还能踢。乔-科尔有一个十分清白的纪录,他以前从来没有被罚下场,并且也很少拿到黄牌。对方球员的伤势并不严重,这一既定事实意味着我们或许会很幸运,如果上诉结果没准会对我们有利。”

  除去雷纳、恩戈格与乔-科尔,此役利物浦还有一名球员赛后是霍帅不得不提的,那便是从《天空体育》领到9分好评的马斯切拉诺,一位心思不在安菲尔德的中场悍将。“他的表现并未让我感到惊讶,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而今天他再一次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盛赞小马哥此役表现以后,霍帅还有坦言:“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很多俱乐部又或任何人的优厚报价,转会窗口还有两周才关,你永远不会知道将发生什么。事实上我们希望他能继续留在这里。”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