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身赛比卢普斯显高效率 美国队31分大胜法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16日03:53

视频:热身赛比卢普斯发威 “梦九”31分大胜法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86-55战胜法国男篮,取得热身赛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美国队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启程前往欧洲继续备战男篮世锦赛,老K教练的球队下一场热身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2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对阵立陶宛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16、23-14、25-16和22-9(美国队在前)。美国队这边,鲁迪-盖伊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比卢普斯显现出极高效率,他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命中3个三分球有17分入帐,杜兰特砍下14分和8个篮板。法国队这边,鲍里斯-迪奥得到15分,巴图姆有11分入帐。

  美国队迎来背靠背第二场,一天之前美国队以47分的巨大优势轻取中国队。与法国队比赛之前,美国篮协正式宣布裁掉杰夫-格林和麦吉,如此一来美国队还剩下13名球员。比卢普斯和朗多再度联袂先发出场!本场比赛可谓是明星云集,托尼-帕克和亨利等人均前来现场观战。从整体实力上分析,美国队无疑占据明显优势。

美国男篮大胜法国组图

  首节一开始,比卢普斯状态不俗,他连得5分率领美国队开局以7-2确立领先优势。不过很快,法国队接连在外线命中2个三分球并以14-11反超比分。盖伊在外线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美国队与法国队战成16平!首节美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5%并出现5次失误,杜兰特在该节前5次出手无1命中!

  第二节一开始,随着盖伊的双手扣篮得分,美国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杜兰特扣篮命中个人此役运动战首球,紧接着迪奥的传球被抢断,伊戈达拉快攻到前场一记漂亮的大风车爆扣引爆全场!法国队投篮命中率还算不错,但美国队的表现更出色。上半场结束,美国队以39-30领先法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杜兰特和比卢普斯各自命中三分球,随着比赛的深入美国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打停法国队。暂停之后,两支球队在防守端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精彩的快攻随处可见。该节结束前,埃里克-戈登先是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奥多姆篮下补中压哨球。第三节结束,美国队以64-46领先法国队。

  最后一节成为美国队的表演时刻,盖伊在反击中背身扣篮得分。美国队很快以70-46确立24分的领先优势!埃里克-戈登再中三分球,美国队始终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老K教练派出凯文-勒夫和维斯布鲁克等替补球员。最终,美国队以31分的巨大优势击败法国队,两天内取得两连胜的佳绩。

  美国队首发阵容:朗多、比卢普斯、伊戈达拉、杜兰特、钱德勒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