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面对皇马邀约厄齐尔很心动 暗示俱乐部应该放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6日03:54

  本报讯厄齐尔昨天表示,对于皇马的邀约,他很心动,但出于尊重不来梅的考虑,厄齐尔在言谈中还是表示,希望履行完与球队的最后一年合同。

  厄齐尔的合同明年到期,皇马和巴萨都对他有意,并且已和不来梅进行了接触。不来梅此前曾拒绝皇马的报价,厄齐尔有些失望,“我希望他们能继续进行对话。像皇马这样的豪门对我有兴趣,我感到非常高兴”。

  不来梅昨天刚刚在德国杯中4比0战胜丙级队红白阿伦,本周三他们有一场欧冠预赛要踢,如果厄齐尔出场,他即使转会也不能代表皇马踢欧冠。厄齐尔表示,他会和经纪人以及俱乐部官员谈谈,“我为什么不去抓住这次机会呢?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厄齐尔言谈中对皇马非常欣赏,但他毕竟还是不来梅的一员,因此也给自己留了条后路,“我尊重不来梅,还有一年合同。现在我只是在说,当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找上门,我会有什么反应”。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