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沙金德VS重庆力帆

力帆欲诉主裁 魏新:比赛太荒唐足协无视小球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6日04:0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因不满主裁判黄烨军的判罚,力帆昨天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上周六力帆主场对阵鲁能,主裁黄烨军判给鲁能一个点球,力帆对此很有意见。实际上,力帆一直不想让黄烨军来执法这场渝鲁之战。此前,黄烨军执法力帆与中能、力帆与辽足的两场比赛,都做出了不利于力帆的判罚。与鲁能赛前,力帆得知又是黄烨军执法此役后,曾向足协要求黄烨军回避渝鲁之战,但足协裁委会不同意。赛后,主帅魏新相当无奈:“输给鲁能,我无话可说,也认了。但比赛的过程是这样的荒唐,有些人的表演是如此低级,我实在看不懂。这就是中国足球,这就是我们力帆应该享受的弱队待遇、小俱乐部待遇。”

  据悉,力帆已组织圈内专家观看比赛录像,起草申诉报告,将列出渝鲁之战的详情和争议判罚,并决定向足协申诉。陈宏昨天表示:“我们不是对输球有什么意见,主要是因为我们提前就想到了的问题,为何足协方面不重视?现在出了这样的情况,谁来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