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郑波欲借世锦赛返国羽 李永波:不排除重召可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3:49
  新快报讯 因违纪被调整出国家队后,双打名将郑波能否重返队伍令人关注。对此,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近日表示,不排除重召他回队的可能。

  8月23日,2010年世锦赛在巴黎揭幕。今年4月因“违反纪律”被国家队退回省队的混双世界冠军郑波,已于近日回到北京并随国家队训练。在日前结束的羽超联赛中,郑波所效力的湖南队杀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郑波虽然出场不多,但表现可圈可点。随后,他的名字便出现在了国羽出征世锦赛的名单上。

  总教练李永波对郑波入选作出解释,由于郑波的世界排名获得了混双参赛资格,且根据规则不能更换选手:“如果他不打,就浪费了一对名额。正好给他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但并不代表批准他回到国家队。如果此次他表现突出,我们会根据他近期在省队的表现综合考虑,不排除召他回国家队的可能。”李永波说。

  近日,郑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惟一的希望就是在世锦赛上有所表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在巴黎世锦赛上,身为8号种子的郑波/马晋的签位并不乐观,他们第3轮便可能遭遇实力强劲的泰国组合,即使如愿过关,在1/4决赛中可能将面对世界排名榜首的维迪安托/纳西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